春分杜若

拼音打错就很尴尬了……

一篇胡说八道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国家,国里有一个英明的国王,国王有一个宠爱的女儿。
有一天,公主被恶龙抓走了。
国王愤怒了,他召集了全世界的勇士,希望能杀死恶龙,救回他的女儿。
国王在皇宫里召见这些勇士,他为此特地聘请了一位精通所有语言的学者来做翻译官。
国王高谈阔论了一番。
学者说:“哦,国王说,他女儿被恶龙抓走了,他非常的生气,希望你们能杀死恶龙。”
勇士们频频点头。
国王又高谈阔论了一番。
学者说:“哦,国王说,如果你们能救回公主,就可以娶公主为妻,并且继承王位。”
勇士们打量着金碧辉煌的宫殿,很多人露出了贪婪的神色。
国王还是高谈阔论了一番。
学者说:“哦,国王说事不宜迟,你们这就去杀了恶龙吧。”
勇士们有点犯难,面面相觑。
几乎所有的勇士都决定,做完一切准备,再去刺杀恶龙。
但是有这么一个人,他是一名王子,他自持武艺高强,带上祖传的宝剑,就踏上了杀恶龙之路。
他跋山涉水来到了恶龙巢穴,他看到如山峰一般高的恶龙,感到深深的紧张,但他毫不畏惧的冲了上去。
他被恶龙踩死了。
消息传回皇宫,所有的勇士都震惊了,他们意识到:团结才是力量,于是他们决定一起去杀恶龙。
一队人来到恶龙巢穴,见到恶龙,各自使出看家本领向恶龙攻去,恶龙却好似蔑视他们一般丝毫不动,任凭那些攻击打在身上,竟然连浅浅的擦痕也留不下。
这厢勇士与恶龙打的激烈,那边却有一个聪明人不去打恶龙,而是去找了公主。
这边公主正在睡觉,她长得比较丰满,所以当她听到聪明人的呼唤时,连试好几次都没法起身。
知道勇士们正在挑战恶龙,公主震惊了,她告诉聪明人,恶龙之所以把她抓来,是因为她长得像恶龙的女儿,恶龙思女心切,才将她请来作陪。她说恶龙其实是从心地善良的好龙,她不愿其受到伤害,因此请求聪明人去阻止这场战斗。
聪明人想到国王的承诺,有点犹豫,但再一看公主,还是接受了。
来到战斗发生的地方,勇士们已经死伤大半,恶龙似乎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也许是闻到公主的气味,恶龙眼神一亮,站了起来。
勇士们这才发现恶龙的身躯比他们所见到的还要大上一倍,于是纷纷退却了。
活下来的几个勇士狼狈的退回皇宫,他们见到了学者,于是请求他向国王提出要一把屠龙武器。
学者进了皇宫,不一会儿,还真拿了一把宝剑出来。
学者告诉他们,这是一把绝世神兵,任何龙只要被它沾到,就必死无疑。
聪明人和这些勇士一起上路。在路上,聪明人为了独占功劳,偷偷杀掉那些勇士,独占了宝剑来到恶龙巢穴里。
事情进展的十分顺利,聪明人悄悄地摸到恶龙脚边,然后一剑刺下,恶龙倒地身亡。
聪明人这才发现,原来这是一头瞎龙。
他有些感慨,在恶龙身前伫立了一会儿,默默离去了。
聪明人拯救了公主,回到王国,公主却因为他杀了恶龙怒不可竭,向国王报告,国王决定撤回对聪明人的一切赏赐。
聪明人十分愤怒,他提着宝剑杀了国王。
他刺杀国王证据确凿,于是被带到新王面前接受审判。
这位新的国王,竟然是那名学者!
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阴谋,国王就一开始就没有许诺过王位,即使没有公主的告状,他也无法继位。
聪明人带着深深的不甘上了断头台,因为这份执念,他的灵魂来到公主面前,告诉了她真相。
公主愤怒了,她的身上都仿佛冒起了火焰。
她的身体开始膨胀,膨胀的越来越大,终于变成了一头不亚于恶龙的巨龙。
巨龙冲向皇宫,学者慌忙跑了出来,并拿出了那把剑。
皇宫对于巨龙来说十分的小,但是,凝结着无数劳动人民心血的皇宫十分坚固,是巨龙前进道路上的一颗坚石。
我们知道,质量越大,惯性越大,于是由于这巨大的惯性,巨龙被这颗坚石绊倒了。
学者被巨龙压倒的同时,也把剑刺进了巨龙的身躯。
他们同归于尽,半个王国为他们陪葬。
很多年后,为了寻找那把绝世神兵,有不少的勇士从恶龙的嘴里进入,开始了他们的冒险。
这,又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学者番外
死亡的那一刻,我感到的是愤怒,憋屈,不甘,还有解脱。
我是那曾经的巨大帝国的后裔,我的家族荣华显贵。
我是曾经的天才,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,而变成了废柴。没有利用价值的我,终于被家族抛弃。就连我那深爱的未婚妻,也在同一时间毫不留情地撕毁了婚约,嫁给了那个国家的王子。
呵呵,他们可曾想到,在他们眼里毫无价值的我,是这个世界上最具天赋的炼金师!
我凭借着这份天赋征战四方,获得了取之不尽的荣华富贵。
当我看到曾经抛弃我的族人跪伏在我的身下瑟瑟发抖的时候,我笑了,仰天狂笑!
我亲手设计了我的未婚妻被那个男人抛弃,可是,我的心好痛,即使过了这么久,我还是放不下她。
于是我设计了一个阴谋,把那曾经的王子杀掉,自己也藉此登上王位。
谁知道,果然还是,善恶终有报?
呵呵,苍天已死,我再不奢求什么,只愿来世,不入尘埃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